滨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检测组专家组一行到无棣县人民医院督导调研核酸检测能力建设

2022-05-09 11: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董照娜 通讯员 于静 滨州报道

  5月7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检测组专家一行来无棣县人民医院对核酸检测能力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宝花,副局长唐秀春陪同检查。

  督导组在PCR实验室听取实验室负责人对核酸检测设备及检测能力的工作汇报,现场查阅应急检测梯队、培训及轮训值班、室间质评、演练等资料,实地检测实验室压力,并抽查人员电话询问具体工作职责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并对应检尽检核酸采集点进行了现场督导。监督组指出,此次督导是为了充分了解掌握各县区核酸检测能力现状,确保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到位。督导组对我院核酸检测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医院要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切实提升核酸检测能力。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