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碣石山镇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5-07 16:1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林浩 见习记者 董照娜 通讯员 王佳佳 陈延玉 滨州报道

  5月6日,无棣县碣石山镇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镇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丁宝冬首先传达了全县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随后镇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就抓好下一步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丁宝冬强调,党的建设工作是基层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提升重视程度,加大工作力量,强化亮点意识,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的任务指标。为全面抓好党建工作,全镇将成立党建强基固本、党员违法违纪整治、党员学习教育、村集体增收四个党建工作专班。各分管领导要主动牵头,聚焦重点难点,提前研究谋划,全力落实好短期“七个一”工作任务,着力突破基层党建工作短板弱项,让党的建设成果在基层开花结果。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