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馨泰社区举办“星湖能量”为你点赞座谈会

2022-01-21 16:4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孙长忠 南丹凤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营造激励先进,弘扬正能量的浓厚氛围,近期,经无棣县馨泰社区居委会、星湖水岸业主委员会的考察和推荐,评选出十位对星湖水岸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人士。1月20日,在星湖水岸服务站举办“星湖能量”为爱点赞活动座谈会,对爱心人士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近年来社区发展、建设、管理及获取荣誉的图片和视频。棣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振华讲话,他说,为民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希望馨泰社区在社区发展中继续推进“星湖能量”爱心团队带动作用。会上详细介绍了十位爱心人士的事迹,受表彰的爱心人士都发表了自己的感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为星湖水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星湖能量”为你点赞座谈会,旨在树立先锋模范,引导大家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大家,充分发挥群众身边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人人学习模范、人人争当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