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无棣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任卫国到碣石山镇参加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2022-01-14 15: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李景涛 滨州报道

  1月13日,中共无棣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任卫国到碣石山镇大山选区参加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当天,任卫国以普通选民的身份,来到大山选区,与广大选民一起参加了无棣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碣石山镇第二十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按照法定程序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

  随后,任卫国主任到碣石山镇便民服务中心、综治中心、大山社区代表联络站以及地质文化展厅进行了实地调研。

  县镇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自启动以来,碣石山镇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根据无棣县选举委员安排部署,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扎实推进人大代表选举各项工作。截止到1月13日,碣石山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全部完成,选举产生了14名县人大代表,63名镇人大代表。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