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委书记丁锋到海丰街道、县新冠肺炎集中隔离点调研

2021-11-30 20: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李兴 滨州报道

  11月25日,无棣县委书记丁锋到海丰街道、县新冠肺炎集中隔离点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恩传陪同调研。

  在海丰街道河东许村的临时办公点,丁锋详细了解了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展思路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敢啃“硬骨头”,助力群众生活奔小康。村领导班子和第一书记要拓宽思路、扎实工作,理清村庄的发展方向,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随后,丁锋又到县新冠肺炎集中隔离点进行现场调研,实地察看临时隔离点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计划安排、工程组织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统筹组织,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隔离点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隔离点建设规范要求,统筹抓好水电、消防、通讯、污水等功能配套以及生活医疗物资保障,确保方舱项目成为安全工程、示范工程。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