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财政局到水湾镇北齐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3 20:14:01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朱敏 吴宝轮 滨州报道

  为积极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各项工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近日,无棣县财政局、水湾镇部分党员干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对共建·共话发展”为主题,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武领学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及重要论述,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表示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高水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断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努力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随后,无棣县财政局、水湾镇党委政府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水湾镇党委书记周荣庚、水湾镇北齐村党支部书记张炳新分别介绍了水湾镇和北齐村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智武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水湾镇和北齐村的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也为下一步的结对共建打下了坚实基础。县财政局将会一如既往、尽全力支持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经常性地与北齐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村党支部各项建设。县财政局将严格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全力保障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各项资金需求,与水湾镇和北齐村一道共建美丽乡村。

  活动结束后,县财政局、水湾镇部分党员干部一起到困难家庭走访慰问,与他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享受政策及生产生活情况,让困难家庭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经常性地组织形式多样的、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并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不断助推乡村战略的顺利实施,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强优富美”新无棣建设贡献财政力量。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