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举办科技人才进校园科普活动

2021-10-13 22: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李晓丽 滨州报道

  为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科普工作,在全社会打造“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良好氛围,10月13日,无棣县科技局联合县教体局在县职业中专学校举办了“科技人才进校园·点亮科技火种”——无棣县科技人才进校园科普活动。无棣县职业中专学校150余名师生参加科普讲座,县科技局、县教体局、县职业中专负责人员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省青年科学家、山东北方创信防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博,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围绕智能制造、科技发展成就以及重大创新成果等内容,从当下的机遇与挑战、未来发展方向、科技创新创业方面为在场学生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科普知识讲座,启迪和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奋斗目标,把握现在,掌握知识,学好技能,争创美好未来!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无棣县职业中专启智创客空间进行了考察。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