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星火公益走进博爱乐苑与老人们共度佳节

2021-09-22 21: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马士明 吴书月 刘明月 滨州报道

  盛世佳节至,中秋月更圆。为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9月20日,滨州市星火公益“爱在无棣”项目组在苏酒集团双沟酒业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行10人带上时鲜水果、得利斯肉食和月饼等食品,走进无棣博爱乐苑,陪伴这里的老人共度佳节,为他们献上一份关爱。

  志愿者们亲切问候和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老人们握着志愿者的手,绽开了发自内心的笑容。有几位老人还即兴表演了歌曲演唱,把节日氛围渲染得更加浓厚。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滨州市星火公益“爱在无棣”项目组成立以来,开展了系列敬老助老、关爱困境学子、助残等主题活动,取得了初步社会效应,下一步,该公益组织将继续探索组织的项目化发展。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