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个体私营企业党委联合花园食品党支部、海丰电缆党支部开展“中秋送温暖”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

2021-09-22 16: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郭虹 滨州报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秋慰问送温暖。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和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无棣县个体私营企业党委联合花园食品党支部、海丰电缆党支部开展“中秋送温暖”走进敬老院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去了月饼、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致以中秋节日祝福,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亲手将一个个月饼递到老人们的手上,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让敬老院的老人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是无棣县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在个体私营企业中倡导“党建+公益”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非公领域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传递正能量,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