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组织开展“两节”期间市场流通领域打击走私联合执法行动

2021-09-22 16: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刘娜 王洪星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严厉打击走私违法犯罪行为,近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会同县公安局、商务局、海洋渔业局、畜牧兽医服务中心、林业服务中心、市生态环境局无棣分局、烟草专卖局,联合组织开展“两节”期间市场流通领域打击走私执法行动。

  此次执行行动,以大型商超、集贸市场、加油站点为重点监管对象,以市场流通领域冷链冻肉、海鲜产品、烟酒、成品油、白糖等物资为重点监管目标,对其来源是否具有合法、进货查验是否标准、供货商资质是否规范、联系方式是否真实进行仔细检查。截至当前,共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16家,暂未发现相关违法行为。

  下一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与各相关部门单位密切配合、同心同力,共同建立打击走私违法的长效机制,切实净化市场环境。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