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小泊头镇卫生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2021-09-22 16: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卢树龙 孙梅萍 滨州报道

  为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升公众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贯彻落实无棣县卫生健康局《2021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实施方案》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无棣县小泊头镇卫生院在集市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该院组织内科、外科、康复科、中医科等科室医疗骨干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并对常见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及愈后疑难问题逐一进行认真解答,指导群众合理用药。向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让群众能够更好地了解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防控的相关知识,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下一步,小泊头镇卫生院将组织家庭医生服务团队,陆续深入村居、学校、机关、社区开展健康大讲堂、免费义诊等服务活动,向群众传播健康知识,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掌握个人防控、手卫生和新冠肺炎防治相关知识,培养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