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水务局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09-19 17:1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刘洪磊 滨州报道

  为加强政务公开,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根据省、市、县政务公开年度重点工作安排,9月17日下午,无棣县水务局聚焦民生水利工程建设,组织开展“无棣县水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部分人大、政协、市民代表、媒体记者参加。

  参加活动人员一同走进芦家河子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工程现场,采取“零距离”参观、“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直面了解这一惠民工程。参加活动人员亲身参与,切身感受芦家河子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工程将为群众带来的便利。在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各项制度管理和工程进展情况。

  参观结束后,召开水务局“政府开放日”交流座谈会。水务局党组副书记张春明详细介绍了县水务局2021年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等。与代表们就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落实“安全用水”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各界代表就如何提升服务质量,改进存在的不足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春明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真挚感谢。他指出,将及时整理归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做好后期整改提升,全面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努力推动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