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县领导节前到车王镇慰问全运会冠军杨俊霞家属

2021-09-18 20:50: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王晓晗 滨州报道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8日上午,滨州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市体校校长郭新生一行在无棣县政府副县长李莉、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车王镇全运会冠军杨俊霞家慰问其家属,车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博陪同。

  9月17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63公斤级柔道比赛在渭南韩城赛区举行,代表山东参赛的滨州无棣车王镇选手杨俊霞战胜辽宁选手苏畅,登上最高领奖台。

  在杨俊霞家,郭新生与其母亲、姐姐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其家庭情况和训练情况,对杨俊霞母亲为滨州培养出全运会冠军表示感谢,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表示祝贺。

  郭新生表示,杨俊霞向全国展示了我市体育健儿精湛的竞技水平、坚韧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山东、为滨州、为无棣、为车王镇赢得了荣誉、为家乡添了彩,是我们的骄傲。无棣县有着良好的柔道、摔跤基础,车王镇作为“冠军小镇”更是远近闻名,希望县、镇两级继续发挥体育项目优势,为国家培养更多体育人才。

  翻开无棣县车王镇体育健儿光荣榜,世界杯冠军徐丽丽,亚运会冠军徐玉华,世界柔道大满贯第比利斯站63公斤级亚军、全运会冠军、全国柔道大师赛冠军杨俊霞,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冠军肖棣,全国柔道冠军杨美玲,全国柔道冠军杨立栓,省冠军邹光宇、邓迎换、杨俊岑等都来自车王镇,车王镇被称为体育“冠军镇”,有“冠军的摇篮”之称。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