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村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滨州中院与柳堡街村开展“党建共建”帮扶活动

2021-09-18 20:50: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王聪聪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联合发展的基层党建格局,9月17日下午,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国,政工党支部书记、副县级干部耿妍君一行到无棣县柳堡镇柳堡街村开展“党建共建”帮扶活动。县法院院长周娟,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总队队员姜海、赵斐,镇党委书记李新峰,镇党委副书记张永超一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镇村负责人对村内基础设施改造、产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李玉国对村支部党建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深化加强文化活动领域合作,开展多元化党建共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团结协作、互助共赢,通过“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的方式,促进交流互动,共同进步,切实将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李玉国代表市中院向柳堡街村捐赠物资,并接受村负责人捐赠的锦旗。

  座谈会后,李玉国一行跟随解说员先后参观了镇廉政故事长廊和镇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教育展厅。

  随后,在柳堡镇儒风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当前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柳堡镇“牧草小镇”建设、牧草种植优势及种植全过程机械化等情况。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