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银行开展新任职中层管理人员任前廉政谈话

2021-09-18 16:43: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王旺 陈建蕾 滨州报道

  9月16日,无棣农商银行召开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各党委成员及新任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昕提出了工作要求。

  他指出,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做到“一岗双责”。要严守纪律规矩,传承清风正气,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要自觉接受监督,加强队伍建设,自觉接受来自上级、同级、下级对自己的监督。要加强思想建设,筑牢道德防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明辨是非,明了制度程序,掌握行为规范,学好业务知识、文化知识,使自己尽快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

  无棣农商银行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大力推行“政治可靠、业绩突出、同事认可、廉洁自律”选人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干事创业原则。纪委监督,公平公开地竞聘,为想干事、能干事干部提供干成事的平台,正式上任前进行廉政谈话,提高新任干部党风廉政意识,通过规范人才队伍建设,为业务高质量发展夯实人力基础。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