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1-09-17 19:5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薄纯真 滨州报道

  9月14日下午,无棣县财政局积极响应“慈心一日捐”募捐活动号召,组织开展以“践行初心,奉献爱心”为主题的募捐活动,全体财政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关心关爱弱势群体,支持无棣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该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将准备好的钱款投入“慈心一日捐”捐款箱,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据统计,此次活动自愿参与捐赠职工80名,捐赠金额达10400元,募捐所得善款将全部交由县慈善总会,用于困难家庭助学、助残等方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无棣县财政局先后组织开展了“慈心一日捐”“希望小屋”捐资助学等活动,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担当。

  下一步,无棣县财政局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第一要务,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为民办实事活动,引导财政干部职工多为慈善事业做贡献,用自己的善行义举帮助更多的人,共同促进无棣县慈善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