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车王镇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2021-09-17 19:5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王晓晗 滨州报道

  为充分发挥全国科普日品牌效应,积极弘扬科学精神、普及各项知识,9月16日上午,无棣县车王镇科协、宣传办、综治办、禁毒办多部门在镇集市上联合开展了“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镇志愿者、网格员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提供咨询服务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全国科普日的由来,讲解文明实践、综治网格、禁毒禁邪教、养殖技术、乡村振兴、道路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许多群众都不由自主地驻足观看展板,饶有兴致地阅读宣传资料,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咨询相关问题。向群众普及全国科普日的由来,讲解文明实践、综治网格、禁毒禁邪教、养殖技术、乡村振兴、道路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许多群众都不由自主地驻足观看展板,饶有兴致地阅读宣传资料,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咨询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不仅传播了科学知识,也让群众对网格化管理、禁毒的意义、文明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