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委书记丁锋调研安全生产环保疫情防控及节日市场供应等工作

2021-09-17 19:5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李兴 滨州报道

  9月16日,无棣县委书记丁锋到无棣汽车站、水湾镇汇仁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年产500万立方生物天然气项目、马山子中心卫生院 、西港公司码头、海忠软管有限公司、盐百购物中心调研安全生产、环保、疫情防控、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恩传,县应急管理局、县卫健局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无棣汽车站,丁锋要求,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汽车站运营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针对节日期间来往客车的实际,充分把握风险点,做好各项检测工作,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水湾镇汇仁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年产500万立方生物天然气项目,丁锋指出,要高度重视项目运营安全和环保工作,认真分析和把控好每个生产环节,将各项措施落实好,确保该项目持续健康发展。

  在马山子中心卫生院,丁锋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丁锋指出,要充分发挥乡镇卫生院的职能,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将各项工作扎实做好,不断提升卫生院服务群众的能力。

  在西港公司码头,丁锋指出,要针对码头实际情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各项安全措施,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增强环保意识,加大环境治理力度,为改善环境做出新的贡献。要高度重视码头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检测和防控,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在海忠软管有限公司,丁锋强调,要根据每个企业的实际,充分了解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不断完善各项措施,落实好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盐百购物中心,丁锋与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市场供应和防控情况。丁锋指出,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物资供应,保障广大群众的生活需求,同时,要严格做好超市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责任,严格各项检测措施。有关部门要发挥好职责作用,与企业一起做好各项工作,共同努力将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好。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