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2021-09-17 19:4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刘潇 滨州报道

  9月16日,为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视频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无棣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西小王镇党委书记徐鹏潇参加会议。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分别作发言交流,汇报了前期巡回指导工作情况、工作进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徐鹏潇指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巡回指导组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呈现出“有特色、有创新、有实效、有报道”的特点,并提出了工作意见。要提高站位、深学细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重点、真督实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要创新方法,务求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

  徐鹏潇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进入关键时期,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务必认真担负起县委交给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务实的举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各镇办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