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佘家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09-17 19:46: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齐率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扩大公众参与,加强政民互动,切实提升政务公开实效。9月16日,佘家镇开展2021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镇村人大代表、网格员、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先后参观了镇城镇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建设现场、镇江河美丽示范河湖建设现场、镇便民服务中心。

  在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医疗保险缴费、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残疾证等各种业务办理流程,并现场解答了代表们咨询的关于社保、民政、养老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政府政策、办事流程。

  随后,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军健,镇党委副书记车林岩,镇人大主席徐文峰,镇人大副主席长阚功娥与各位代表召开座谈会,并向代表总结重点工作,畅谈工作规划。同时,与会代表积极发言献策,工作人员认真记录总结,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通过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工作人员与代表们面对面学习沟通、肩并肩现场观摩,让代表们了解政府,进一步推动了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的建设。

  下一步,佘家镇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宣传引导,增强公开实效,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促进政府与公众良性互动,以实际行动赢得公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