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领导王福瑞、李莉到县人民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15 18:0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于静 李政政 滨州报道

  9月14日,无棣县领导王福瑞、李莉到县人民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局局长马方恩陪同调研。

  院长罗绍春详细介绍了医院门诊、住院病房的疫情防控措施,并介绍了正在执行的四个不放松,即“进院监测不放松”“门诊防控不放松”“陪护管理不放松”“院感监测不放松”措施的执行情况。确保全体员工不能出现任何放松和懈怠以及侥幸心理,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王福瑞在调研中强调,医院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要认真执行好现在的各项防控措施,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毫不松懈抓好联防联控,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采取严格的检测管控措施,把疫情输入风险降到最低。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确保防疫队伍专业、防疫物资充足,防控措施到位,做到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