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联络员会议

2021-09-15 17:21: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刘娜 侯欣坤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无棣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9月13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联络员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二级主办张景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27个部门单位的联络员(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2021年度山东省第二次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实施方案》,通报了前期开展的部门联合抽查工作情况,对抽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结合全县双随机监管工作的重点任务,会议提出了推进2021年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要针对前期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按照计划扎实推进2021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加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合理安排时间,推动各项工作尽快落地、早见成效。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