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无棣县柳堡镇中心幼儿园举办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1-09-13 15:3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胡查 滨州报道

  9月10日,无棣县柳堡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集中表彰上学年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柳堡镇公办幼儿园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现场,全体教师合唱国歌并庄严宣誓,表达了向党和人民交上教书育人满意答卷的信心和决心。在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颁奖仪式后,分管教学和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员分别安排了本学期工作。园长王俊英作总结讲话,她说,要认清形势,努力把职业做成事业;要明确任务,擦亮“五抓管理模式”品牌;要坚定信心,希望老师们再创新业绩。在认真做好教育服务和教学工作的同时,随着幼儿教育改革的进一步深入,要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切实承担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锤炼良好师德,增强业务本领,具备阳光心态,拥有健康身体,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业绩。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