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开展心肺复苏技能培训及急救知识宣传活动

2021-09-12 19:1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于静 张艳霞 滨州报道

  9月11日是第22个世界急救日,为让更多的人掌握急救知识及技能,无棣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李长花、护士长王延凤在该院门诊大厅组织心肺复苏技能培训及急救知识宣传,给群众送去实用的急救知识和技能。

  本次活动由急诊科六名医护人员给过往群众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术。在突发事件活动中,心肺复苏是重要的急救措施,更应该是人人必会的急救技能,医护人员现场讲解常见的急救知识,发放三大中心宣传材料,手把手地教授群众做心肺复苏等简单实用的急救技术,旨在提高群众自救互救、应急避险意识。活动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并进行模拟实践。

  “有能力帮助别人也是一种幸福,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大家一起努力为守护无棣县百姓的健康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李长花说。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