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零距离!”无棣县信阳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09-12 19:16: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刘守誉 滨州报道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深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9月9日下午,无棣县信阳镇在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辖区内企业代表和群众参加本次活动。信阳镇副镇长沈立群、人大副主席杨金阁、政协工委联络室主任郑建军及相关站所负责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镇人武部副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冯汝庆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信阳镇开展双拥“6+N”工作的总体情况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综治办主任杨晨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便民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一窗受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解说了以全科大网格为引擎创新实施的“1+6+N”工作模式。无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阳管理站站长齐建磊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该镇“113”田长制工作模式,现场演示了检测平台自动抓拍违建的工作流程。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便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政民恳谈交流座谈会。会上,沈立群通报了信阳镇上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参会人员就进一步推动信阳镇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治理与民生保障等工作展开深入沟通交流。

  据了解,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信阳镇公共服务能力和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切实提升了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信阳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构建服务型政府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