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信阳镇召开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2 19:1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刘守誉 滨州报道

  春华秋实,又一年滋兰树慧,教书育人,再一季桃李芳菲。为表彰教育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镇上下牢固树立办强教育的理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开创全镇教育事业新局面。9月10日上午,信阳镇召开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镇党委、政府、人大领导班子成员、镇属各学校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建强主持会议。镇人大副主席杨金阁宣读中共信阳镇委、信阳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优秀教师的决定》。各参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镇党委书记姜锡朋作总结性讲话,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姜锡朋指出,近年来,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信阳镇教育环境不断改善,教学质量显著提升,教师素质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集中展现了广大教师任劳任怨、呕心育人的可贵品德,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尊敬和爱戴。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再接再厉,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努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保护学生安全,关心学生健康,维护学生权益。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