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住建机关”的日常工作有哪些?来!近距离面对面感受下!

2021-09-12 19:1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孙玉涛 滨州报道

  为加强政务公开,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9月10日,无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企业家代表参加。

  活动中,在无棣县住建局办公室主任孙玉涛的介绍下,代表们参观了旱厕指挥大厅和党建阵地建设,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了解各业务股室主要业务、制度规范。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国瑞详细介绍了全局2021年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与代表们就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畅所欲言,积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方国瑞对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将及时整理归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做好后期整改提升,全面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努力推动全局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无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严格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重引领、强基础、抓根本、创品牌”的工作思路,做实机关党建,做优主责主业,做强队伍建设,为住建事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形成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企业家代表走进住建机关、了解住建机关,关注、支持、宣传住建机关工作,共同参与住建工作,进一步促进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强优富美”新无棣贡献住建力量。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