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埕口镇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0 19:55: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田伟 张立柱 付丙刚 滨州报道

  9月10日,埕口镇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先进个人并提前谋划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

  会上,宣读表彰了该镇30名教育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随后,与会镇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颁奖。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于荣芳、王金超分别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教学工作、班级管理作了《为了心中那份执着》《幼儿教育必须做到“五心”“五勤”“三职”》的典型发言。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发言,用心做好记录,学习先进个人娴熟的课堂教学艺术和行之有效的班级管理方法。

  长期以来,埕口镇广大教师扎根苦海沿边,用勤奋和智慧培育祖国花朵,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钻研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潜心治学,努力争做“四有”好教师。他们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努力培养新时代好少年。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