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放日”——走进无棣县商务局

2021-09-10 19:5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丁林浩 通讯员 刘文慧 滨州报道

  9月9日,无棣县商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无棣县居然之家、山东丰香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十里香芝麻制品有限公司、无棣海力五金有限公司、无棣县龙达塑料母粒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县域内瑞丰商厦、盐百、圣豪等大型商超代表以及无棣县电商协会来商务局座谈交流,让企业近距离了解部门工作职能,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

  活动中,副局长刘林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商务局组织架构、职责范围及运作模式。局长郭庆文系统介绍了今年以来商务局在促消费、外资外贸、跨境电商、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希望与各企业携手并进,在服务好县域内各企业的同时,共同为无棣县经济发展作出努力。会长穆卫东,副局长刘林、康树彬,副会长张蕾分别介绍了贸促会、外资外贸、内贸流通、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主要职能和惠企政策,表示将更大程度地加大政企合作力度。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分别阐述了企业目前经营现状,填写了《无棣县商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表》,并对下一步商务局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参会企业代表对本次开放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县商务局与企业间也进行了深入交流,拉近了政企距离,明确了后续工作方向,更加为商务工作增添了凝聚力和执行力。

初审编辑:刘蕊蕊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