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银行扎实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2021-07-30 17:03:10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王旺 滨州报道

  漳卫新河无棣段上游洪峰即将过境,为强化防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7月28日,无棣农商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无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祥亮对安全防范及应对措施进行了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董事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防汛救灾应急处置领导小组。

  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对自助设备、办公场所房屋、围墙、建筑物装饰和档案进行逐一排查,立即做好整改。

  提前做好应急预案。根据各营业网点实际情况,本着对员工和客户负责的高度,认真分析研判可能发生的灾害事故,制定应急预案,组织员工学习,并根据预案进行现场演练。

  党委会议后,各党委成员分别到地处漳卫新河无棣段附近网点,重点了解网点安全防范设施是否正常运转、排水路线是否畅通、机器设备和档案是否有水淹隐患、职工宿舍是否安全。同时要求各网点,在防汛期间各营业网点进入特别防护期,严格按照《无棣农商银行防汛工作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一旦发生灾情,在第一时间迅速行动,采取防范措施,把自然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确保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备齐排水泵、警示灯、沙袋、急救包等防汛物资,明确专人保管,确保关键时刻用得上;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建立沟通渠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