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银行深入推进客户经理“驻村办公”制度

2021-07-30 17:01:33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王旺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发挥农商银行人缘、地缘优势,无棣农商银行坚持客户经理“驻点办公”制度化、常态化,将客户经理工作地点由营业网点转移到服务辖区,为客户提供面对面“零距离”金融服务。

  结合前期驻村工作经验,近日,该行重新制定了客户经理驻村(点)工作实施方案,按照行政区划,将辖区内行政村合理分配至每一名客户经理,负责全县所有行政村的驻村服务工作,并对客户经理联系方式、驻点时间、地点等信息进行公示。客户经理通过固定办公场所、挨家挨户走访调研、举办小型活动等方式逐步对每位村民的情况摸透、吃透,了解村民金融需求,第一时间提供金融服务。同时,明确客户经理驻村工作时间不低于5个半天(即每周一至周五下午2:30-6:00),真正做到和老百姓打成一片,用最短的时间达到“熟悉我的客户”“让客户熟悉我”的目的。

  为确保各支行驻村工作落到实处,制定了验收工作标准,各党委成员按照包靠支行情况进行现场督导验收,按照一定比例进村逐户走访,调查客户经理驻村时间和频率,了解村民最急切的金融需求,收集村民服务意见,及时反馈各支行提升改进,对不按规定频次和要求开展“驻点办公”或营销效果较差的,进行处罚,“驻点办公”落实效果好的,分享先进经验并在全行推广,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