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海丰街道党员干部彰显防汛抗洪担当作为的硬核力量

2021-07-30 16:59:36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滨州报道

  为迎战漳卫新河无棣段即将到来的上游洪峰,近日,无棣县海丰街道集结75名抢险常规队,300余名抗洪抢险应急队员、1000余名抗洪抢险预备队员全副武装奔赴前线,“闻汛”而动,铸成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铜墙铁壁,以顽强身躯托起守护群众的“生命之舟”,以钢铁意志筑起坚不可摧的“红色堤坝”,彰显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硬核力量,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

  在遭遇疫情、汛情等危急时刻,海丰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始终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连续作战不畏惧,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战汛情。每名党员干部都有大情怀,关键时刻担负责任,舍小家为大家。

  在漳卫新河抗洪一线,3支抢险常规队轮流24小时值班、巡堤检查,切实全面掌握汛情动态,保障漳卫新河前线防汛安全,该街道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值守的党员干部坚决表态:“洪水不退,我们不退!”

  海丰街道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行动共克时艰。城区抗洪一线、农村抗洪一线、企业抗洪一线,党员干部全力奋战,摸排汛情,关注民生,只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用自己切实的行动践行对事业的忠诚,对人民群众的真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