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统计局召开备战防汛抗洪动员部署会议

2021-07-30 16:59:33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滨州报道

  7月29日,无棣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备战防汛抗洪动员部署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无棣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殿斌作动员部署讲话,对本次抗洪抢险作出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元江,传达学习中共滨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坚决执行省委、市委决定,在这次抗洪抢险中每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先锋旗帜,全力打好防汛抗洪攻坚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海星,宣读漳卫新河抗洪抢险常规队、应急队和预备队人员名单,要求在切实保障抗洪抢险物资供应的基础上,全员参与战斗,积极投身抗洪抢险工作。

  会议最后要求局机关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务必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服从指挥,严防死守,坚决完成上级要求的防汛抗台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局机关全体人员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到24小时待命,做好自我人身及财产保护,确保手机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