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开展行政业务夜查房活动

2021-07-30 15:34:11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张虎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安全意识,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人群等薄弱环节管理,7月27日,无棣县人民医院院领导、部分职能及临床科室中层干部开展了夜查房活动。

  据了解,夜查房是通过对夜班医务人员、住院患者的走访,深入了解医疗、护理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了解夜班人员存在的实际困难并给予及时解决,提升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

  本次夜查房,共巡查了12个临床科室,走访医务人员30余人、患者及陪人50余人,对交接班、输血管理、危急值处置、病历书写、毒麻急救药品管理及危重患者、新入院患者、手术患者管理等多环节进行督查;并认真排查了疫情防控,消防、水电及网络信息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