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商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15:34:07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刘文慧 滨州报道

  7月28日,在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无棣县商务局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庆文通报了商务局整体检视问题情况和下步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了深刻的个人检视剖析,对照差距与不足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和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畅谈学习心得感悟,剖析不足之处,拿出整改措施,做出整改承诺。

  会议强调,面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发现的问题,务必要切实抓好整改。强学习,要多研究新事物、新变化,学习新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商务领域的法律法规,提升理论素养;提境界,要熟练掌握各自工作领域的各项动态,宣传推广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