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热心群众为防汛前置备勤点送来生活物资

2021-07-30 15:32:01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王延利 滨州报道

  漳卫新河无棣段上游洪峰即将过境,面对可能出现的突发险情,无棣消防全体指战员及全省消防增援力量驻扎在一线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前置备勤工作。无棣人民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7月29日下午,当地一热心群众为前置备勤点送来了五十包矿泉水、五十箱桶装方便面、一百斤五花肉、二百斤排骨等生活物资,以自己的方式向一线前置备勤点的全体指战员表达感激之情。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爱心物资的背后,是广大群众对全体消防指战员的关心与支持,是他们的赤诚爱国心。全体指战员也将因此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信心,全力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消防指战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群众的期望,全力以赴防汛抢险,在风口浪尖书写忠诚,用热血和汗水筑起一道防汛救灾的责任之堤、担当之堤、为民之堤,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