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银行组织青年员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2021-07-30 15:32:00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王秀兰 滨州报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明确党徽、党旗使用规范。近日,无棣农商银行组织青年员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团委成员、各团支部书记及团员青年共50余人参加学习,由青年员工代表王滨领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与会青年员工就《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关于党徽党旗的制作、使用管理、监督问责等24条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

  《条例》是我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继承已有好做法,吸收实践新经验,对党徽党旗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青年员工表示,通过《条例》学习,更加明确了党徽党旗的历史和精神内涵,将会将党徽党旗的尊严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使用、管理党徽党旗上作好表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