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VIP群英汇会员羽毛球巡回赛在无棣县开赛

2021-07-28 18:5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关乾林 滨州报道

  近日,由泸州老窖特曲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东文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山东省VIP群英汇会员羽毛球巡回赛在无棣县清华园羽毛球馆挥拍开赛。县羽毛球协会全体会员参加。

  竞赛项目为团体赛,男子双打与混合双打。比赛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站赛,录取前两名晋级下一阶段比赛;第二阶段城市挑战赛,录取前两名晋级下一阶段比赛;第三阶段参加省级邀请赛。

  比赛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标准的姿势,专注的眼神,敏捷的步伐,将高远球、吊球、扣杀、劈杀等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羽毛球比赛以同时段多地区的形式展开,充分展现了山东文旅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的强大经济实力和组织能力,更好地促进全民健身目标的达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