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举办“百年正风华 医路谱新篇”专场文艺晚会

2021-07-28 18:57: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杨婷 滨州报道

  7月26日,无棣县人民医院在县城新区广场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百年正风华 医路谱新篇”专场文艺晚会。

  无棣县人民医院院长罗绍春致辞,他表示,2021年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基础上,医院各项工作总体实现了稳中求进的发展目标。

  罗绍春说:“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风雨兼程。过去一百年,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又带领全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新的形势、新的任务赋予新的使命,医院的发展之路依然任重道远,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使命,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高举伟大旗帜,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共同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