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组建“抗洪救灾应急分队”

2021-07-28 18:5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何龙 滨州报道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防汛救灾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无棣县直机关工委在基层党组织中抽调部分党员和业务骨干组建了“县直机关工委抗洪救灾应急分队”并于7月28日上午举行成立仪式。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杜海荣,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华参加仪式。

  会议强调,要将防汛救灾应急第一线作为锤炼党性的主战场,要具有“我来,我上”的担当精神,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要24小时保持通信设备畅通,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赶赴受灾地点,亮明党员身份,听从命令,主动带头开展应急抢险工作,切实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始终让党旗在防汛救灾主战场高高飘扬。要本着舍小家顾大家的思想,把人民群众的财产和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要做好、做足自身防护,用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勇于担当的态度参与抢险救灾等工作,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能胜,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一线,打赢这场抗洪抢险的硬仗。

  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应急分队队长徐子红为“县直机关工委抗洪救灾应急分队”中的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并赠送党员志愿者马甲。党员代表表示:一定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到“哪里有重任、哪里就有党员担当,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尽责,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党员冲锋”,请党组织放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