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院前急救质控组对无棣县人民医院急救站进行工作质量评价检查

2021-07-28 18:5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张艳霞 滨州报道

  7月27日下午,滨州市院前急救质控组对无棣县人民医院急救站进行院前急救工作质量评价检查,副院长刘振刚、医务科主任牛德金、护理部主任曹秀萍陪同。

  检查小组对120车辆的药品管理、门诊抢救室抢救仪器的性能检测、分诊台疫情防控落实、发热病人及疑似发热病人的出诊流程等工作进行质控督导,院前急救120司机进行穿脱防护服操作演示,医护人员针对胸痛病人的就诊流程进行了演练。

  通过现场督导检查,市院前急救质控组各位专家对无棣县人民医院的急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目前急救站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改进建议。

  该院急诊科主任李长花根据上级专家反馈意见召开科室会议并重新修定演练计划及相关流程,把该院急诊科各项工作的开展扎实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