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紧急部署防汛防台风工作

2021-07-28 18:5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于静 滨州报道

  7月28日,无棣县人民医院召开防汛防台风工作紧急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罗绍春传达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文件要求,就全院防汛防台风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对防汛防灾工作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严阵以待;要确保各项措施、预案落实到位,各部门、科室要明确责任分工,密切配合,并对医疗安全,成立各救援突击队,药品、物资准备调配,基建工地、排水管道、树木、楼顶、水电、负压、氧气等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安全巡查,突发停水停电,疫苗安全,危重及特殊病人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分工;要严肃工作纪律,关键时刻要有大局意识,所有中层干部及各应急队队员24小时待命,确保电话畅通,汛情期间原则上不休假、不外出,出现紧急情况保证马上到位。各部门、科室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对外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和院内医疗安全、药品、物资、防灾等应急准备工作,宁可守而不战,不可战而不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