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西小王镇第一时间投入漳卫新河防汛巡逻值守

2021-07-28 14:1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何家烁 滨州报道

  7月26日,无棣县政府常务会议安排漳卫新河防汛任务后,西小王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连夜部署安排,制定防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应急工作。

  全镇迅速传达县会议精神,研究制定详细防汛应急预案,任务分解到人、措施落实到人。抽调精干力量,成立由书记、镇长任总指挥的防汛应急工作专班,一方面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力执行漳卫新河防汛任务;另一方面,做好镇域内防汛应急工作,重点做好镇村隐患排查、群众转移安置、应急物资储备、巡查值守等工作。

  2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西小王镇党委书记徐鹏潇带队,赶赴责任地点实地察看,全面了解掌握责任区域防汛应急情况,分析好重点区域以及可能发生的问题,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分配巡逻力量以及应急预案,确保突发情况及时妥善应对。

  全镇成立了4支共108人的常规巡逻队伍,分批次赴漳卫新河进行巡逻,第一批已于27日到岗执行任务;同时,建立300人规模的应急队伍,随时待命,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当前,全镇防汛应急及漳卫新河巡逻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