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积极参与县消防防溺水和水域救援工作

2021-07-25 16:15:44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张艳霞 滨州报道

  7月23日,无棣县消防防溺水和水域救援工作座谈会召开。县消防大队党委书记就联合救援工作同蓝天救援队、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负责人进行沟通,确保防溺水和水域救援工作顺利进行。

  无棣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张松超参加座谈会,他就消防大队提出的120救援响应机制及接群众呼救后120出车时间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并同消防大队、蓝天救援中心领导就警医联合救援机制与流程进行了详细商讨。

  据了解,无棣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现有医护共36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3人,现有救护车5辆(负压救护车1辆),车上配有先进车载呼吸机、除颤监护仪、气管插管等急救设备,承担着县域内大部分急救及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救援任务。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在接到呼救后能在2分钟出车救援,车载仪器随时处于待机状态。各急救队员均经过心肺复苏、创伤止血包扎等急救技能培训,能确保急救工作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