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派无棣县信阳镇乡村振兴服务三队迎来任期考核

2021-07-25 16:15:41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刘守誉 滨州报道

  7月23日,中共滨州市委组织部考核组一行3人对派驻无棣县信阳镇乡村振兴服务三队进行任期考核,服务队全体成员,信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建强,服务村党支部书记及班子成员参加考核。

  考核组现场听取了乡村振兴服务三队队长李新生的述职报告,观看了服务队工作实绩专题片,并通过民主测评、座谈等方式对服务队成员进行考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两年来,服务队成员与所在的5个服务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村党支部书记们为表达内心的感激与不舍,纷纷向服务队赠送锦旗,并表示希望服务队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自驻村以来,无棣县乡村振兴服务三队,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五大战略,坚持深入群众、履职尽责,着力做好调研规划、基础提升、组织建设、文化振兴等工作,助推了一批民生实事快速落实,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