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振亮督导无棣县防汛工作

2021-07-05 20:3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赵志博 滨州报道

  近日,无棣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振亮先后到棣新八路强排站及防汛物资储备库、新海工业园区、马颊河马村闸防汛物资储备库、漳卫新河辛集闸浮桥及防汛物资储备库督导全县防汛工作。县领导王福瑞、宋树春陪同督导。

  郑振亮实地察看了部分防汛物资储备和雨污分流项目进展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小泊头镇、车王镇、碣石山镇、埕口镇负责人关于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郑振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防汛形势的严峻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防大汛、长期防汛充分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气象、水文、水利部门要加强会商研判,提升监测预报预警水平,科学调度水工程,全力以赴抓好防范应对工作。

  郑振亮强调,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汛情雨情,及时沟通联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要完善防汛抢险抗灾预案,积极开展防汛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做好全县防汛准备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