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银行党委成员到该行党建联系点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05 20:3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王旺 滨州报道

  近日,无棣农商银行各党委成员分别带队到该行党建联系点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督导组分别在联系点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会议,听取了各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会后,组织召开“大挎包”精神座谈会,听取了青年员工、党支部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大挎包”精神的理解感悟和传承实践。

  活动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重点抓好规定书目学习、专题交流研讨、集中教育培训、“为员工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规定动作,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开展自选动作。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四张清单”、整村授信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回忆党的光辉历程,展示农商行改革发展成就,讲好农商行故事。扎实做好党建基础工作,扎实开展好党建共建,充分运用好党支部、党员监督作用,增强全行党员队伍的队伍建设。各党支部和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全行的工作当作自己的事业,掀起“想工作、谋工作、干工作”的浓厚氛围。

  随后,各党委成员实地走访了该行客户,详细了解客户需求及对农商银行的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