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委党校讲师为商务局等多部门授专题党课

2021-07-02 21:55:11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刘文慧 滨州报道

  7月2日,无棣县商务局、县统计局、县工信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机关政务保障中心等五部门联合邀请县委党校科研处主任、高级讲师侯锦程为党员们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五部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会议强调,此次党课不仅是推进党建共建部门深入交流的又一个活动,也是在庆祝建党百年之时趁热打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各单位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初心使命,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提高工作质量,提供了理论和实际支持。

  侯锦程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历史上的无棣贡献、百年党史的经验总结三个方面,结合实例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各个时期的奋斗史,深刻总结和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

  与会人员表示,讲师授课内容丰富,娓娓道来的党史事件,使他们再次重温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能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担起责任,为党和人民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