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埕口镇举办 “红心向党 ‘埕’势向上”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2021-07-02 18:0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张永美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新时代红色精神和优良传统,6月30日,无棣县埕口镇举办 “红心向党 ‘埕’势向上”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镇党委书记崔明星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他强调,全体机关干部以及村两委班子成员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对党的信仰,确保党员干部信仰不褪色、不变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顾全大局,落实在各个方面、各项工作上,同时要求干部自觉加强政治建设,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之中。通过近期走访在党50年老党员,要向老党员看齐,坚守对革命初心的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的虔诚执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中为埕口镇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进行演讲比赛,由埕口镇党委副书记张学冰、副镇长信德庄,镇党委组织委员路广建,埕口管区书记王义松,大郭信管区书记张宝航担任评委。比赛开始后,11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场进行慷慨激昂的演讲,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风雨兼程的伟大成就,展示了新时代青年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担当实干的远大理想和抱负。

  演讲比赛结束后,镇机关和各村组织拔河比赛,展现了党员干部们饱满的精神。

  “红心向党 埕’势向上”演讲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广大干部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吹响继续砥砺前行的号角,激情百倍地投入到埕口镇事业发展中去,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谱写新时代的绚丽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