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东九鼎油业有限公司在无棣新海工业园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2021-07-02 18:0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张连成 刘洪英 滨州报道

  6月30日,山东华东九鼎油业有限公司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在新海工业园无棣九鼎公司召开,无棣新海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宋树春出席。来自该企业安徽、广西、陕西、河南、山东所属分公司的总经理、副总经理、企业高管参加会议。

  会上,山东华东九鼎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和波对无棣九鼎公司今年上半年经济目标完成任务以及发展目标,精准施策,创新加力,发展加速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互动交流,现场观摩。

  据了解,山东华东九鼎油业无棣九鼎公司位居无棣新海工业园,是滨州市唯一一家收集、贮存、利用类危废处置类企业,始终秉承“践行绿色发展,奉献清洁能源”的理念,致力于油脂化工的“循环利用和变废为宝”,争创“清洁、高效、绿色、低碳、循环”绿色企业。2021年一、二季度,实现销售收入和上缴税金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4%和20%。今年4月,无棣九鼎公司以“打造全国领先洁净能源油脂化工”为目标定位,投资3.4亿元,对原处置工艺进行技改升级改造,引进国内最先进的危废处置利用设备,并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协作,采用国家专利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代码提质扩能增效,危废物做到精、专、细及无害化处置利用。现项目主体设施已基本完工,预计12月投产运营,年可增加销售收入1.2亿元,实现税金4000万元,走出一条油脂化工新理念发展“九鼎路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